[combat]綁手帶handwrap

去上了combat之後,隨然沒有實際對打或是打沙包之類,將拳頭打在硬物上,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綁了綁手帶。尤其是打很久的女生(男生很少看到)。看到她們綁了綁手帶,好帥氣喔,只是不知道上combat是否真的有需要綁上綁手帶呢?

後來上網尋找,發現有人提出除了耍帥以外,綁了綁手可以讓你出拳更有力,可以提升專注力。自從看到這種說法之後,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被暗示的效果,我居然會發現打越久之後,我的拳頭會軟軟的,出力只有出到手臂段而已。因為有時候打到後面,會腦中一片空白,忘記控制自己出力的方式,有時候有些課程老師會提醒要加力道,有時候如果沒被提醒要經過一陣子我才會猛然驚覺,我剛剛很軟XD~
所以就狠下心來上網買了綁手帶,一組三百。買回來還沒用過呢,一方面是因為不會綁,另一方面是因為才練兩個半月,覺得自己打得又不過帥氣正確,就那麼騷包綁了綁手帶上課,很心虛耶! 


不過我還是有搜尋綁法,詳見以下:


介紹 隱迷

綁法 國外連結

有綁綁手帶上課的教練

女生組 
叮噹 拳套
克莉絲丁 綁手帶
珊蒂 ? 下禮拜注意一下 XD

男生組
奧斯丁 ? 好像有?!
蔡 ? 不記得?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